在美術社頻頻放閃是否搞錯了甚麼!?-這個美-01


本來想寫新番《New Game》心得的,結果賢人表示:「想寫的是我哦~」
既然已經被捷足先登了,小弟我只好讓賢,誰叫對方是「賢」人呢XDDD"
話說今年7月夏番有好多部日常番喔喔喔喔喔,例如:
上面提到的《New game》
New Game,涼風萌萌的////(賢人:別跟我搶!!)
還有《天真與閃電》(甘味稻妻)
天真與閃電,吃貨的早見小鳥XDD
《半田君傳說》(搞笑番,這部挺推的,不過不是今天貼文的主角XD)
半田君傳說,話說這個草書書法有誰看的懂.......?
《LoveLive! Sunshine!!》(Yosoro我的,誰也別想搶!!)
LLSS,俗稱水團,曜很可愛//////,對吧!!
讓我這個日常小寫手非常的興奮說,而今天要來寫的新番心得是: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
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
首先,當然是先簡單介紹這部作品。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日語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簡稱「這個美この美,是由いみぎむる所作的作品。描寫由四個人組成的美術社的日常生活。

我自己本身也會一點點的繪畫程度,因此對於這部作品還挺對味的說XD
我說....你要加入的應該是漫畫研社而不是美術社吧XDD
尤其是在主角(內卷昴)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敢說這一定是所有宅宅的心願!
才17位而已wwwww我的嫁艦(艦これ)都不知道幾位了XD
但是....如果一直熱衷於自己的二次元幻想世界,而不對周遭的人事物多點用心的話,當心會有這個下場OAO!!
殺人啦OAQ....別爆我老婆的頭啊!!!
看到上面三張圖片,應該不難理解,主角內卷昴是個不折不扣的二次元控,相信一定跟許多宅宅相契合說XDDD

而另一位茶色短髮女則是本作的另一位主角:宇佐美瑞希。與內卷昴不同,認為美術社不應該畫這個二次元的題材作品,不過那只是她在掩飾內心對昴的情感罷了,真是青春啊~

基本上呢,這部作品就是看內卷昴跟宇佐美瑞希兩人在那邊打情罵俏
整個閃死人了XDDD
有的時候真的會被這兩個人的舉動給閃瞎了眼:3TZ
(迷:誰有+99的太陽眼鏡啊啊啊啊啊)

劇中已經很明顯告訴大家,宇佐美瑞希喜歡內卷昴,同時也有說明喜歡的原因
而內卷昴雖然都說「我對三次元沒興趣」,但是卻常常作出令宇佐美瑞希臉紅心跳的舉動或台詞,然而當事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該說是個大木頭嗎OTZ
嗯? 我怎麼貼了一張空白的圖呢.......(揉眼
都說對三次元沒興趣了....那這張圖又該怎麼說明w
前半部就是在看兩人放閃
後半部則是大致說明內卷昴加入美術部的原因
話說,居然是因為這個......

對於部長提出的問題「你想在美術部做甚麼事?」
回答的答案也很妙wwwww
所以我說你要加入的社團是漫畫研究社啊!!!!
第一話中內田昴表示:當我畫完理想的二次元新娘後,我就要退出美術社
當下我的看法是:怎麼可能會能夠畫出最理想的呢,大部分的人都是,畫完之後還會再繼續畫,沒有最理想,只有更理想,怎麼可能就這麼止步於某個理想呢wwww

果不其然,在劇末,內田昴畫完他「認為」最完美、最理想的二次元新娘後,又開始著手動筆繪製新的新娘
根本一直開後宮啊XDD
這句台詞保證大家心有戚戚焉XDD"
雖然當事人的說詞是:是宇佐美瑞希給他重新思考的機會
但我覺得,其實是你根本就不想跟宇佐美瑞希分開吧XDDDD
真的是,兩個人都口嫌體正直wwwwwwwww
我看這部作品乾脆改名為《在美術社頻頻放閃是否搞錯了甚麼!?》好了

那麼,第一話的心得大致上就是這些
期許我們第二話再見~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评论:

張貼留言


Copyright 紀由屋 - KikyuS | 設計by 賢人
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