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地獄4月13日直面會匯總 雙平台大量新情報公開




發佈會全程視頻:
日文版

英文版


■3DS平台
本次發佈會是由任天堂企劃製作部的小泉歡晃主持,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3DS平台的相關情報。
《Hey!皮克敏》(Hey!Pikmin)
故事講述歐利馬駕駛飛船回家途中不慎墜落在某個星球上,為了收集再次出發的能量,歐利馬需要與不可思議的生物皮克敏一起探索,與大型生物戰鬥,借用皮克敏們的能力收集各種所需素材。本作依然保有《皮克敏》系列的一貫遊戲風格,預計於2017年7月13日發售,售價4980日元(不含稅)。



此外,皮克敏的Amiibo也將與遊戲同日發售,售價1200日元(不含稅)。

勇者鬥惡龍 11 尋覓逝去的時光(Dragon Quest XI In Search of Departed Time)
在本週二(4月11日)剛剛舉辦了發售日發佈會的《勇者鬥惡龍 11》,因為其登錄PS4和3DS平台的原因,3DS版本擁有與PS4版截然不同的畫風。3DS版可以自由切換3D和懷舊風2D兩種畫面,並且還擁有擦身小鎮等只有3DS版才能體驗到的獨特樂趣。本作如之前發佈會公佈的一樣,將於2017年7月29日發售,3DS版本售價為5980日元(不含稅)




《塞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及《任地獄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的Amiibo
雖然遊戲發售已有時日,但沒發售的Amiibo數量可不少,《塞爾達傳說》系列再添3款林克Amiibo,每隻售價1200日元(不含稅),預計於2017年6月22日發售


《任地獄明星大亂鬥》中登場的三位角色克勞德、神威(男、女)、貝優妮塔的Amiibo將於2017年7月21日發售,每隻角色均有兩種造型,每隻售價1200日元(不含稅)

《永恆綠洲》(Ever Oasis)
故事的舞台是荒蕪的世界中僅存的最後一塊綠洲,水之精靈伊斯娜和主人公為這塊綠洲的繁榮而不斷努力。玩家通過達成旅人的委託,增加居住在綠洲的同伴。有時為了完成任務,還需要離開綠洲在沙漠中冒險。靈活使用主人公的風之魔法和各位同伴的武器解開地圖上的各種謎題,擊退敵人的動作類冒險遊戲。本作預計於2017年7月13日發售,售價4980日元(不含稅)





本作還在直面會直播結束後公開了一個全新的介紹PV。

《雷頓推理之旅 卡特莉艾露與大富豪的陰謀(原名:雷頓女士)》(Layton Mystery Journey Katrielle and the Millionaire's Conspiracy)
Level5社《雷頓教授》系列的最新作《雷頓女士(原名)》正式更名為《雷頓推理之旅:卡特莉艾露與大富豪的陰謀》,本作的主人公為雷頓教授的女兒卡特莉艾露,聲優陣容包括有村架純、役所廣司在內的多位日本知名演員,雷頓系列特有的解謎遊戲系統依然健在,本作預計於2017年7月20日發售,售價4444日元(未含稅)







《甜點幻想》(The Snack World)
Level5社的RPG新作《甜點幻想》,本作將現代要素融入其中,本作的武器裝備非常豐富,戰鬥中需要將其巨大化使用,L5社意圖將此IP打造為動畫、漫畫、遊戲、電影及玩具等多平台跨媒體綜合型產品,本作預計於2017年7月13日發售,售價4800日元(不含稅)。



ATLUS三部作品
A社的RPG遊戲《光輝物語 完美年代》(Radiant Historia Perfect Chronology)的3DS重製版將於2017年6月29日發售;與Spike Chunsoft合作的DRPG遊戲《世界樹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Etrian Mystery Dungeon 2)計劃於2017年8月31日發售;另一部3DS平台重製作品《真女神轉生深淵 奇妙之旅》(Shin Megami Tensei Strange Deep Journey)將於2017年秋季發售。








《大逆轉裁判 2 成步堂龍之介的覺悟》(The Great Ace Attorney 2 Ryunosuke Naruhodo's Resolution)






《大逆轉裁判》系列最新作《大逆轉裁判2:成步堂龍之介的覺悟》宣佈將於2017年8月3日發售,售價5800日元(不含稅)。本作還將在2017年4月17日晚20時於niconico上舉辦15週年直播節目,兩位聲優近籐孝行(成步堂龍一)及下野紘(成步堂龍之介)也將作為特別嘉賓參加。
《卡比》(Kirby)系列25週年
3DS下載遊戲《大家一起!卡比獵人Z》(Team Kirby Clash Deluxe)公佈,支持4人聯機協力對戰,單人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四種能力組成隊伍戰鬥,本作為免費下載遊戲,將在直面會結束後開始配信。






3DS下載遊戲《卡比吸收大作戰》(Kirby's Blowout Blast)公佈,本作為3D動作遊戲,利用卡比吸收敵人的能力在限定時間內擊倒敵人,卡比在大量吸收後可以放出強力星星一口氣掃清全部障礙,本作將於2017年夏季開始配信。





另外,《卡比系列》3DS平台最新作預計於2017年冬季發售。
近期發售遊戲一覽

《火焰紋章 回聲 另一位英雄王》(Fire Emblem Echoes Another Hero King)2017年4月20日發售

《職業棒球 家庭競技場 巔峰》(Pro Yakyuu Famista Climax)2017年4月20日發售

《龍珠英雄 終極任務》(Dragonball Heroes Ultimate Mission)2017年4月27日發售

《進擊的巨人 死地逃脫》(Attack on Titan Escape from Certain Death)2017年5月11日發售

《生存聯盟》(The Alliance Alive)2017年6月22日發售

■Switch平台
《ARMS》
NS平台獨佔動作遊戲《ARMS》公開更多遊戲詳情,本作使用獨特的「手臂(ARM)」進行戰鬥,手臂裝備有很多種類,包括標準、重量、多彈、迴旋、鞭子等等。每個裝備都有各自不同的屬性,屬性不同蓄力攻擊時可發動能力也不相同。






比如,必定會擊倒對方的「火」屬性,麻痺敵人的「電」屬性,放出龍捲風的「風」屬性,冰凍對手的「冰」屬性等等。
角色的左右手可以裝備不同的手臂。


新角色:麵麵,可以使用腿腳功夫踢開對方的拳頭攻擊,使用投擲攻擊時還會喊出「刀削面」的語音,看來是一位以中國元素為原型的角色。面面的左手長時間蓄力後可以變成龍,並發射光炮。




本作同時支持2對2的多人對戰/協力遊戲。


《ARMS》預計於2017年6月16日發售,售價5980日元(不含稅)。
同時還將發售全新顏色的joy-con手柄。此外,還有使用電池的手柄外掛周邊,終於可以不用擔心電量放心玩耍了。



《馬裡奧賽車 8 豪華版》(Mario Kart 8 Deluxe)
公開了即將播放的全新TVCM,同時《豪華版》將追加全新的彎道三段漂移機能,將在藍、紅火花之後再追加粉紅火花,使漂移時間更長速度更快,相信新的漂移機能會讓計時和對戰模式中出現更多變化。








《終極街頭霸王 2 最後的挑戰者》(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
本作中將有被洗腦的肯和覺醒了殺意波動的隆等角色在內共19位可用人物登場。支持多人對戰和網絡對戰之外,還可以與好友組隊二打一團隊對戰。此外,本作還附加了一個第一人稱視角的「波動拳對戰」小遊戲,快使用joy-con來放出波動拳吧!本作將於2017年5月26日發售,價格實體版4990日元,下載版4620日元(均不含稅)。









《勇者鬥惡龍 X Online》(Dragon Quest X Online)
網游《勇者鬥惡龍X Online》即將在NS平台登錄,本作同時提供Wii平台用戶免費更新(需遊戲過本作wii版),詳情將在今年秋季公開,敬請關注。




《翻轉》(Flip Out Over This Multiplayer Puzzler)
多人對戰類遊戲,跳躍落地後將腳下部分區域翻轉為自己所屬顏色,將自己顏色區域內的敵人擊倒,或者獲取道具提高攻擊力和戰鬥方式等,佔領更多地盤的玩家獲勝,支持網絡對戰,預計於2017年夏季配信。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花嫁》(Night of Azure 2 Bride of the New Moon)
Gust的美少女動作遊戲《無夜國度 2》繼PS4和PSV平台後又宣佈登錄NS平台,不過本作自公佈後已經連續兩次跳票,至今仍未能有準確的發售日期,希望經過不斷研磨之後本作能交出一份讓玩家滿意的答卷吧。






《閃亂神樂》(Shinobi Refle Senran Kagura)
《閃亂神樂》系列製作人高木P宣佈《閃亂神樂》將在NS平台推出新作,並且將支持joy-con手柄的HD震動功能,同時他公開了一張新作的概念圖,以第一人稱的視角下在黃昏的教室中與飛鳥緊緊握著手的圖片。同時,高木P還在演示中表示正在研究如何將HD震動與《神樂》相融合,做出「手感」更好的作品……如果順利,本作將在2017年內配信。






《Fate/EXTELLA》
在2016年於PS4/PSV平台發售的《Fate/EXTELLA》宣佈登錄NS平台,本作為割草類無雙遊戲,《FATE/EX》系列眾多英靈將作為可用角色登場,NS版還將包含此前發售的30多套DLC服裝,並追加新DLC嫁王服裝,本作將於2017年7月20日發售,售價普通版7800日元,限定版9800日元(均不含稅)。








《索尼克 力量》(Sonic Forces)
本作中將出現兩位索尼克一起冒險,玩法依然保持傳統索尼克的風格,高速外加炫酷的動作設計讓本作充滿魅力。預計於2017年冬季發售。








《索尼克 狂熱》(Sonic Mania)
23年後的傳統的2D風格索尼克再次回歸,不僅包含了過去作品中的經典場景還追加了全新設計的新關卡,本作預計於2017年夏季配信。





《我的世界》(Minecraft)
此前就已經宣佈登錄NS平台的《我的世界》,本作包含自由探索建造的「無限模式」和「生存模式」兩種,支持最多8人線上遊戲,和4人的通信遊戲,支持NS的Pro手柄,桌面模式及電視模式。同時,「馬裡奧世界DLC包」也將與《我的世界》同捆,於2017年5月12日開始配信。











十款NEOGEO模擬遊戲

《餓狼傳說 宿命之戰》(Fatal Fury The Battle of Destiny)

《Overtop》

《彗星》(Blazing Star)

《餓狼 群狼之證》(Fatal Fury Mark of the Wolves)

《拳皇 99》(The King of Fighters '99)

《銀河格鬥 宇宙戰士》(Galaxy Fight Universal Warriors)

《突擊奇兵 2》(Shock Troopers 2)

《終極手段》(Last Resort)

《戰國傳承》(Sengoku)

《侍魂 天草降臨》(Samurai Spirits Amakusa's Descent)

《大富豪 for NS》(Monopoly for Nintendo Switch)
傳統桌面遊戲《大富豪》的NS版本,非常適合聚會來一盤呢。預計於2017年秋季發售。







《收穫日 2》(Payday 2)
充滿動作要素的四人協力射擊遊戲,你可以在遊戲中大搶銀行,從中獲利。預計於2017年冬季發售。





NS下載遊戲

《魔王公寓》(Maison de Maou)(馬上配信)

《神巫女》(Kamiko)(馬上配信)

《神奇男孩 龍之陷阱》(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4月18日配信)

《Thumper 節奏暴力遊戲》(Thumper Rhythm Violence)(5月配信)

《De Mambo》多人遊戲(6月配信)

《噴射戰士 2》(Splatoon 2)
NS平台獨佔遊戲《噴射戰士2》公開一個全新的多人合作遊戲模式,場景為漁場碼頭,玩家需要合作擊倒不斷出現的鮭魚,並收集鮭魚子。戰鬥中會出現多種敵人,例如大鮭魚等,擊倒後可獲得珍貴的金鮭魚子,至於收集後的鮭魚子有什麼用途還未公開,期待今後的續報吧。











此外,本作終於公佈了發售日期,預計於2017年7月21日上市,售價5980日元(不含稅),三款全新Amiibo也將一併發售,單只售價1200日元(不含稅)。Amiibo與之前發售的相同,可以讀取玩家自定義的裝備數據,同時之前發售的《噴射戰士》系列Amiibo也將對應。



轉自:http://switch.tgbus.com/news/201704/20170413095053.shtml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评论:

張貼留言


Copyright 紀由屋 - KikyuS | 設計by 賢人
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