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島耕作(11)》與日本同步3/22上市,發布為近200頁的“臺灣篇”!


超狂上班族「島耕作」終於進軍報業!?
蘋果日報連續六天獨家連載「臺灣篇」
神祕駭客、天燈祈願與最強牛排搶先看!

本文來自紀由屋 本文來自紀由屋 http://www.kikyus.com




    日本知名漫畫「島耕作系列」以上班族島耕作的各個職涯階段為主題,伴隨每次升官就更換系列名,至今已發展出近百本的漫畫單行本,甚至將於2019年展開疑似以「中世紀轉生」為題的新連載,讓網友們笑稱「上班上到異世界去」而與本月22日發行的《會長島耕作》11集連動的臺灣獨家特別企劃近日公開,島耕作這次要突破32開的漫畫框架登上報紙,自20日起在臺灣《蘋果日報》上進行長達六天的獨家連載,異世界都能去,上個報紙也是剛好而已!
    最新刊《會長島耕作》第11集的劇情是破天荒的「島耕作臺灣篇」,故事敘述主角島耕作在老友東北澤的邀請下造訪臺灣,深度探討臺灣的政治、經濟及外交處境等議題。漫畫裡島耕作足跡遍布全臺灣,從臺北101、慈祐宮、九份,一直到高鐵左營站、海洋局等近二十處在地景點與設施,令人嘖嘖稱奇。出版社不僅爭取到與日本同日發行,更與日本講談社、臺灣《蘋果日報》一同策畫史上第一次、連日本也未曾有過的島耕作報紙連載。精選出新刊裡的「前進臺灣篇」、「天才駭客篇」與「天燈祈願篇」在報紙上搶先看,究竟島耕作吃了哪一家「臺灣最好吃的牛排」?見了哪一位你可能知道的「神祕駭客」?又有哪一些臺灣知名景點被畫進了漫畫裡?看完後會又餓又驚喜的「島耕作臺灣篇」等你來一探究竟!





    針對本次臺灣與日本的同步出刊,作者弘兼憲史特地越洋發來了感謝之詞,文中說道2018年到臺灣取材時從讀者身上獲得了超乎預期的熱情回應,十分開心;而尖端出版總編輯陳君平則表示,島耕作造訪臺灣這件事應該是史無前例的創舉,多達近200頁的篇幅記述了臺灣的文化、經濟、政治等各種面向,是一次相當貼近臺灣現況的側寫,並且透過漫畫,成功地向世界宣傳了臺灣。
《會長島耕作(11)》與日本同步3/22上市,內容為近200頁的臺灣篇,定價32K.140

更多漫畫相關的文章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评论:

張貼留言


Copyright 紀由屋 - KikyuS | 設計by 賢人
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