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四月超療癒新番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漫畫特裝版4/25在台上市!


我吸~四月超療癒新番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漫畫特裝版4/25在台上市!
2019年最療癒的輕鬆喜劇漫畫1+2集同步上市!日本新番動畫開播!
★台灣版獨家限定:豪華PET書盒+可愛仙狐票卡夾+PET書籤(兩款)

本文來自紀由屋 本文來自紀由屋 http://www.kikyus.com



  四月最具話題的新番動畫原作登場!台灣角川宣布將於4/25推出療癒系漫畫《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1)(特裝版)》收錄台灣版獨家限定「豪華PET書盒」、「可愛仙狐票卡夾」、「PET書籤(兩款)」,並同步於全台通路推出漫畫第1、2集(普通版)。倍受矚目的動畫版,自本周起,每周四21:30ANIMAX頻道溫暖開播,想要猛吸尾巴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120%的療癒成分!可愛狐狸神使帶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故事講述任職於黑心公司的上班族中野,每天過著疲憊不堪的社畜生活。某一天當他回到家時,迎接他的是桌上熱騰騰的飯菜,以及正在掌廚的謎樣女童!?精湛熟練的廚藝、老派的說話方式;女童的真實身分竟是高齡800歲的狐娘……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1)(特裝版)》
作者:リムコロ/定價:380
【首刷特典內容】
1集漫畫
台灣版獨家限定:
豪華PET書盒 可愛仙狐票卡夾 PET書籤(兩款)
©Rimukoro 2018 KADOKAWA CORPORATION
書  名:《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1)(2)(普通版)
作  者:リムコロ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425
更多資訊:https://is.gd/VhGqII

更多漫畫相關的文章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评论:

張貼留言


Copyright 紀由屋 - KikyuS | 設計by 賢人
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