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2019年動漫節特邀! 兩大超人氣漫畫作者來台簽名!!


青文在2019年動漫節特別請到兩大超人氣漫畫作者來台!! BL人氣漫畫家《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佳門サエコ老師,以及本季動畫改編超受歡迎的《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以上兩位重量級漫畫家雙雙蒞臨台灣舉辦簽名會!!

本文來自紀由屋 本文來自紀由屋 http://www.kikyus.com







高中就接觸到BL的佳門サエコ老師一下就沉迷在這個領域,從當時開始便專注在BL的世界中,不管是閱讀還是創作都離不開,劇情跟畫風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洗鍊精湛,最新的作品《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更是深受粉絲們的喜愛,銷售屢創佳績!簽名會即將在201120()中午1430分於動漫節A舞台舉辦!!



《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作者佳門サエコ老師來台簽名會

時間:1/20() 143016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A舞台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的畫風可愛討喜,作中的女主角米夏惹人憐愛的模樣讓讀者們移不開眼睛!而且改編動畫的品質異常精細,觀眾都驚訝到讚不絕口,一口氣變成本季動畫的黑馬作品!這次應青文邀請舉辦首次海外簽名會,就在2019122()中午1430分動漫節A舞台喔!詳細的活動辦法請鎖定青文官方網站唷!!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作者中村カンコ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

時間:1/22() 14301600

地點:南港展覽館A舞台


※更新的訊息請上全新改版的青文官網
※青文2019動漫節邀請老師特設頁面
※青文臉書
※青文出版社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帖文圖片由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更多關於漫畫博覽會的帖子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评论:

張貼留言


Copyright 紀由屋 - KikyuS | 設計by 賢人
使用Blogger平台呈現。